浴霸太热

劣质黑粉

/明星x黑粉|1.4w一发完he

/不要上升,勿扰真人

 

 

 

“小美”,王俊凯盯着旁边花痴笑了一个小时的女友看了许久也没有得到丝毫的重视,终于忍无可忍,“我们分手吧。”

 

卜美丽许久才将视线从手机视频里抽出来,看了一眼王俊凯,脸上的笑意还未褪尽。“好啊。”

 

本来只是想给女友一个警示的王俊凯万万没想到自己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被放弃,怒从中来,火烧喉咙,“那个易烊千玺到底有什么好的!你看看我们交往两个月,你有哪天不是抱着手机对着另一个人喊老公的,虽然我们没什么感情,但你也不能这么不顾我的自尊吧!”

 

卜美丽留恋的看了一眼锁屏上易烊千玺的照片,缓缓立起来站在王俊凯面前,“王俊凯,虽然你长得帅又有钱又体贴,但你也说了,我们没啥感情基础,相亲两天就确定关系,我不喜欢你也不是我的错啊。早就跟你说了,作为一名称职的追星女孩儿,我真的没办法在心里腾出丁点空间来放除了易烊千玺以外的其他人。”

 

王俊凯目光在两米外墙上的那张巨幅海报和一脸漫不经心的卜美丽身上来回转移,终于愤愤的决定结束自己这场零星甜蜜都没有的恋情,潇洒的转身走出了卜美丽的家门。

 

 

 

易烊千玺拍完古装夜戏已经是晚上十点,横店的冬天冷得人不住打寒噤,回酒店洗了个舒服的热水澡,看了几遍明天的戏份躺上床时已经过了十二点。

 

他睡前有看粉丝评论的习惯,便平躺着举起手机打开微博,将评论按时间排序,准备一条条的看下来。

 

一眼望下来都是表白,粉丝们要么花式夸赞他的才艺演技品质,要么温暖体贴的提醒他一定要注意身体,正准备美滋滋的放下手机入睡时,一条并不起眼的简短评论就这样闯入他的视线。

 

还我小美:嘁,易烊千玺不就是跳舞跳得好点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虽然被黑惯了,见过的恶俗言论也绝对不在少数,但易烊千玺在经历刚才的那番商业吹捧后再看见这条评论还是有些不悦。捏着手机思索半天,他还是点开了“还我小美“的微博主页。

 

 

 

账号信息显示该微博注册于一个星期前,易烊千玺见总共也没几条微博,便直接拉到了最低端从头看起。

 

11月28日0:00:今天和小美分手了,易烊千玺到底有什么好的?

11月29日0:00:看了一天视频,易烊千玺不就是字写得好看点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11月30日0:00:切,不就是歌唱得好点嘛,低音炮有什么特别的,跟个鹦鹉似的嘎嘎嘎的也不知道在叫些什么。

 

易烊千玺腹诽:鹦鹉不是嘎嘎嘎的叫吧?笑了笑他又继续看下去。

 

12月1日0:00:不就是才艺多吗,不就是会bbox会各种乐器吗?我那是不想学,我要学起来娱乐圈能有你什么事?

12月2日0:00:烦死了,不就是公益做得多心地善良吗,我也一直在做公益啊,怎么没有媒体来报道我呢?

12月3日0:00:演技还将就吧,但也just so so,有什么魔力让一堆女的为他神魂颠倒?

三分钟前:易烊千玺不就是跳舞跳得好点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一分钟都没能用到,易烊千玺就翻完了这位“还我小美”的黑粉的微博,他一面疑惑这位哥为什么非要每天零点整发微博,一面又忍俊不禁。入圈这么些年,这绝对是他见过最心慈手软努力用功的黑子。放着大好光阴不去追回他的小美反而在这儿补档他的消息不说,他还极为巧妙的让易烊千玺知道原来自己这么多才多艺。

 

不过笑过之后,那句“我要学起来娱乐圈能有你什么事”倒是提起了他的兴趣,让他想要看看“还我小美”到底长什么样子敢这么大言不惭的说话。

 

毕竟现在颜值就是王道,易烊千玺能够叱咤风云这么些年,与他这张难有敌手的俊脸脱不了关系。

 

翻遍微博也没发现这位黑粉的照片,易烊千玺失望的准备退出界面时,他猛地注意到了那张高糊的自拍头像。点开那张图片,一张并不清晰但足以辨认的男生脸映入眼帘。

 

饶是如易烊千玺一般见多了各式俏姑娘帅小伙的人那一刻也不得不感叹一句:这浓眉大眼的小伙真的很好看。

 

作为射手座顶级颜控,易烊千玺一面有些不爽自己真有种颜霸地位不保的感觉,一面又对“还我小美”升起些不该有的好感,甚至产生一种长那么好看不管他怎么黑自己都能够原谅的错觉。

 

 

 

那日之后,易烊千玺抱着对射手座属性的绝对尊重每天都会逛逛“还我小美”的微博,“还我小美”还是会在每天的零点整汇报他的最新补档结果,委婉且不自知的夸奖了易烊千玺一遍又一遍。

 

前段时间的失眠似乎都被这番夸赞治愈,易烊千玺的睡眠一天比一天好,希望见到“还我小美”高清自拍的欲望也越来越强烈。

 

想着第二天要早起赶机到其他城市,易烊千玺干脆不再乱逛,抱着手机安安静静的等着零点到来,准备听完“还我小美”同学的吐槽就睡觉。

 

焦灼的一遍遍刷新后,终于看见那个熟悉的头像出现在小号首页,只是这次不再是一贯的战况汇报,易烊千玺盯着那短短的一句话看了足足有三分钟才猛然惊醒,从床上翻坐起来。

 

还我小美:听说明天易烊千玺要来,我倒要去机场看看他到底长什么鬼样。没有精修肯定惨不忍睹,呵呵。

 

 

 

 

好梦了好几天的易烊千玺又一次失眠了,翻来覆去一夜也睡不着,万分激动的同时他又有些失落,盯着镜子里那一大对黑眼圈看了好久,他终于无力的认命:这下小美同学估计真的要觉得他是靠着精修过活了。

 

向来厌烦化妆的易大明星这次极为配合的让化妆师给他多扑点粉,把黑眼圈遮住。但潜意识里他还是有些不服,“还我小美”一定会认为他是靠化妆才能在圈子里混下去的,但明明他素颜更好看啊。

 

两个小时的飞机坐得易烊千玺难过又憋屈,一旁的助理看他间歇性的抽风也习以为常,闭着眼睛补觉,完全没有要安慰他或者探个究竟的意思。

 

下飞机时正值中午,C市的太阳在严冬里也足够炽热,这让向来恐寒的易烊千玺稍微好受了些。震耳欲聋的呼喊声还是让安静惯了的易烊千玺有些不适应,一时之间也忘了什么小美,只顾着埋着头往人群外冲。四个人高马大的保镖与自诩跆拳道黑带的胖胖助理将他围住往外送,易烊千玺走得也没有很艰难。

 

一声响破天际的“易烊千玺我爱你”让周边一下子安静下来,易烊千玺被那近在咫尺的尖锐女声吓得一个激灵,左脚踩右脚眼看就要摔下去,下意识的向右边的助理扶去时又发现助理早已被挤进了汹涌的人潮,易烊千玺绝望的闭眼准备迎接这世纪一摔,一股极为清新舒服的CK男士香水味却在此时传至鼻中。

 

 

 

易烊千玺感受到扶在自己腰间的那只有力的手掌,待借着那只手的主人的力站稳后才终于从胆战心惊中回过神来,轻轻睁开眼睛朝着手的主人望去,就看见一个穿着蓝色卫衣直筒牛仔裤的俊美青年顶着一副极为不耐烦的神情盯着自己。

 

青年的左手还揽着易烊千玺的腰,整个人微微蹲着以防易烊千玺倒下去,对上易烊千玺的视线后,青年才慢慢站直身,易烊千玺这才发现,青年居然比他还要高上一二公分。

 

旁边的姑娘都被刚才惊险的一幕吓住,张着嘴还处在惊恐中,四周一时鸦雀无声,衬得青年那一句淡淡的话格外响亮:“走路能不能看着点,摔了让他们一个人踩一脚你这张脸还要不要了!”

 

易烊千玺被这严厉的语气搞得愣了神,呆呆的抓着青年的手臂,半晌才没什么底气的开口:“这张脸我要的。”

 

青年无语的放下环着易烊千玺腰的手转身就走,周围的姑娘们极为默契的给他让出一条道来,那个挺拔的背影很快就消失在人群中,不见踪影。

 

不知道是不是易烊千玺的错觉,他总觉得青年在放手之前,似乎捏了一把他的腰?

 

 

 

坐在车上时易烊千玺还有些面红耳赤,不用想都知道现在“易烊千玺机场险摔倒”几个大字肯定又上了热搜,他也懒得去查实一下,只是扶着下巴旁若无人的深思:刚才那个帅哥,怎么那么熟悉?

 

虽然工作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高效,但对机场那个青年的疑惑一天下来并未减弱半分。晚上躺在床上易烊千玺都还在仔细回味那双柔情似水的桃花眼,虽然那人说话动作都凶巴巴的,但易烊千玺就是觉得他很温柔深情。

 

把这二十三年见过的人都在脑中过了一遍,易烊千玺还是没想出来在哪里见过这么好看的男生。疑惑不解时,手机闹钟突兀的响起来,把易烊千玺震得浑身一颤。

 

关掉闹钟易烊千玺才想起已经零点了,这段时间担心特关不好使,他特地调着闹钟等“还我小美”发博。想到这儿易烊千玺思绪总算稍微回归正轨,打开微博前的那一瞬间,他的脑中突然闪过什么,连带着点击手机的手都跟着发起颤。

 

不可思议又满心期待的点开那个唯一关注,易烊千玺激动得从床上跌了下来。

 

“还我小美”居然长这么好看!比照片还好看!

 

 

 

易烊千玺心砰砰砰的跳个不停,呼吸都急促了起来,颤颤巍巍的点开了他的最新一条微博。

 

两分钟前:服了,易烊千玺这么蠢的人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这么大个人走路还能摔,您返老还童呢?当自己三岁啊?要是让那些女生扶到了今天不知道要被吃多少豆腐。烦死了,这么不省心,谁喜欢他谁倒霉。下次再摔我骂死你!谁不骂你谁小狗!!!

 

这还是“还我小美”建博以来最长的一条微博,易烊千玺越看越高兴,捏着手机在床上翻来滚去的一遍遍看,最后手一滑还给那条微博点了个赞,又滚了几圈才发现,吓得立马取消了赞。

 

满心欢喜的准备放下手机睡觉时,易烊千玺发现“还我小美”破天荒的又更了一条:受不了了,越想越蠢,改个名字纪念一下这位所谓的万人迷的蠢。另外麻烦有些人不要视奸我的微博,不交友谢谢。

 

易烊千玺看着粉丝数那里孤零零的一个数字一,琢磨着是自己刚刚那个赞让“还我小美”误会了,急急忙忙的点了取关。像个贼似的心惊肉跳的做完这一套,易烊千玺才想起来还没看小美的新昵称,刷新了一下页面,“还我小美”四字果然不复存在,转而被一大串文字代替:易烊千玺你是猪吗?

 

易烊千玺嘿嘿笑着退出去换了小号二号登上来,关注了“易烊千玺你是猪吗?”

 

 

 

闭上眼安安静静的,易烊千玺兴奋得睡不着觉,头一次觉得猪这种比喻居然一点都不让人生气,但想着以后估计也见不着这种极品帅哥,他又有些失落,左翻翻右翻翻,越想越不高兴。

 

只一刹那,他灵光一闪,又拿起手机点开了微博热搜,头条果然还是他机场的事。

 

都说现在的粉丝神通广大,说不定就把“还我小美”给人肉出来了呢。

 

易烊千玺期待得脚趾都蜷缩起来,顺着热门一条条的往下翻,却没有一点有关“还我小美”的消息。失望的准备放弃时,易烊千玺又想到了那几个自己偶尔会用小号视奸的粉丝群,便没怎么抱有期望的准备最后一试。

 

天意难违,一进粉丝群,就看见那群女生大晚上的在那儿讨论机场神秘男。最新的几条消息是有人说那个男的有钱又好看,易烊千玺觉得有希望,顺着聊天记录往上翻,找了好多页终于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原来那个男生是C市一家大公司的总监,叫王俊凯,最主要是,才24岁,未婚。

 

啧啧啧,极品美男啊。易烊千玺终于满意了,又不失眠了。

 

 

 

之后的日子里易烊千玺的生活又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单调,为了筹备演唱会整日练舞练到深夜,除了看王俊凯的微博能让他高兴些,什么都提不起他的兴致。

 

距离演唱会只剩下一个星期,易烊千玺又练舞到凌晨一点,结束后脱力的坐在地板上,汗水吧嗒吧嗒的往下滴,灰色的T恤被汗浸湿,紧紧贴着皮肤,让他透不过气。

 

助理跑来坐在他旁边,递了张毛巾给他后看着他说:“你前段时间不是说要发粉丝福利吗,我们准备微博抽奖送演唱会门票你觉得怎么样?”

 

易烊千玺双手向后撑着身子,懒散而疲惫,“可以啊,多抽点人吧。”

 

助理刚准备起身去和经纪人打电话,正在擦着汗的易烊千玺突然从地上跳起来逮住他的衣服急匆匆的说:“等一下!中奖的人我亲自选吧!”

 

助理望着他眼中亮闪闪的火光,应下来后便去告知了经纪人。

 

易烊千玺心满意足的翻出了王俊凯昨天的零点微博:本来还想着去演唱会嘲笑一番,但这个猪的演唱会门票怎么会这么难买?烦死,不去了,待在家里我照样能嘲笑。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出中奖名单的那一天,易烊千玺担心公布中奖人会让王俊凯惹上麻烦,便发微博说这次中奖的人将由他一个一个私信通知,不对外公开,增加点神秘感。

 

本来这次的活动就是为了回馈粉丝,除了王俊凯,其他人都是易烊千玺认真挑选的老粉,粉丝们也相信他,纷纷表示支持。

 

将其他人的私信发完后,易烊千玺握着手机霎时间有些不知所措,斟酌了半天语言后还是决定套用同一格式发给王俊凯:恭喜你获得了这次“千禧演唱会”的门票,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请回复留下你的地址,我们将把门票快递到你的手上哦。

 

发完易烊千玺就什么都干不进去了,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那个对话框看了一个小时,那条消息终于显示已读。

 

王俊凯没有像别人一样啊啊啊的叫了几页,只是高冷的回了句:你选人还真是,没有原则。。。

 

易烊千玺难得起了玩心,回复王俊凯到:“记得回复地址,感谢你的支持。”他一想到王俊凯皱起好看的眉头,愤愤的在屏幕前嘀咕“支持你个头!谁支持你了!”就乐得不行,从沙发上起身,坐在地上等王俊凯回复。

 

“C市XX区XX街XX小区XX幢XX号。”

 

易烊千玺把这个地址复制到了备忘录后才满意的上床睡觉。

 

 

 

演唱会前一天王俊凯的微博才出现关于门票的信息,易烊千玺盯着那几行字瞅了又瞅——啧啧啧,居然还是第一排,易烊千玺真的是个猪吧,现在的黑粉都有这种福利了?

 

易烊千玺从鼻子里吐出一口气,为王俊凯的不解风情而恼怒,最好的票都给他了,他还一点也没有高兴的样子。

 

演唱会如约而至,易烊千玺从早上八点一直彩排到下午五点,观众席空无一人,他的视线却一直放在一个第一排最右侧的座位上移不开。想着王俊凯等会儿坐在上面一脸不情愿的样子,他的疲惫一扫而光,紧张感也舒缓了许多。

 

七点时演唱会正式开始,台上已经开始倒数,易烊千玺深呼几口气,把目光从那个西装革履、戴着黑色鸭舌帽的青年身上移到台前,走上升降台,在粉丝们声嘶力竭的高呼中缓缓升至舞台中央。

 

一切按照彩排的样子顺利进行着,易烊千玺唱慢歌时便在舞台上四下溜达,有意无意的就在王俊凯面前停下,但王俊凯自始至终埋着头,一副要把自己高大的身躯隐匿起来的架势,易烊千玺连他的脸都没能看清楚一次。

 

大半场下来又是唱又是跳,包括中场游戏环节易烊千玺都拿出了十二分的认真与努力,他自认表现也并不差,但王俊凯自始至终不为所动,专心埋着头把玩手机。

 

到最后一曲易烊千玺也完全失望了,干脆将心思从王俊凯身上完全抽出来。这是他第一场演唱会,当年的音乐梦想终于实现,他后知后觉的突然有些怅然。音乐是本来有些欢快的《小星星》,但经过改编后这首曲子多了些望而不得的伤感。

 

站台上的粉丝已经换到了最后一次的应援,无数个耀眼的红色灯牌拼起来是巨大的几个字——千玺你是我们的小星星。明明是有些傻气的表白,但易烊千玺朝高台望着望着却慢慢红了眼眶。强作开心了这么久,他都快忘了,走到今天是多么不易。

 

 

 

易烊千玺在舞台上移动的步伐慢下,后来直接无意识的在舞台边缘坐下,双脚悬空,听着粉丝们一声高过一声的“我爱你”,看着那几个格外引人注目的大字,他的眼泪终于没忍住,顺着脸颊直流而下。哪怕声音都哽咽了起来,却还是努力演绎好最后这一首歌:

 

你就是我的小星星

挂在那天上放光明

我已经决定要爱你

就不会轻易放弃

 

 

 

晚上拖着已经彻底无力的身躯上床时,易烊千玺又看着自己因为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哭泣而上了热搜第一。这个令他有点难为情的事实让他一度忘记了王俊凯的存在,又是那个准时准点的闹钟响起来后,他才想起来他还没有生王俊凯的气,想到王俊凯一晚上的漫不经心,易烊千玺突然有些没底,王俊凯或许真的是他的黑粉,只是素质比较好,方式比较奇特,所以才会有这一系列的乌龙产生吧。

 

越是这么想易烊千玺的心情就越低落,难得有一次不敢点进王俊凯的微博偷窥。手机在枕边放了半个小时,易烊千玺在黑暗中就做了半个小时的思想斗争。最后在犹疑不决中,他突然想起来一个最主要的问题:他干嘛这么在意王俊凯的想法?

 

想到这儿易烊千玺的胆子立马壮了起来,在没有想清楚答案的情况下利落打开手机点开了那个熟悉的微博主页。

 

 

 

35分钟前:加班加到六点,火急火燎的赶过去结果发现自己没带眼镜,黑不溜秋的那个大屏幕真是闪瞎我的眼,看着这猪怎么总觉得怪怪的。坐在第一排还抱着手机看了一晚上的直播我是不是有毛病?还有这猪哭什么哭啊,男子汉大丈夫的有什么好哭的,还偏偏坐在我正前方对着我哭,那群姑娘被你惹得快要用眼泪把黄河河堤都冲垮了,下次再让我看见你哭我绝对冲上去打你。

 

易烊千玺把这段话反反复复看了几遍,哭笑不得的在心里回了王俊凯一句“那你倒是来打我啊”。郁闷的心情一下子就敞亮了起来,易烊千玺这人虽然对于感情的事有些迟钝,但凭借着多年的高情商,他还是因着自己这变幻莫测的心情搞清楚了一件事:他八成是喜欢上王俊凯了。

 

易烊千玺有些鄙夷的痛骂了一顿自己这该死的颜控属性,就见过王俊凯两次居然就管不住自己了。但想到这种事天知地知只有他自己知,倒也无关大雅,他便安心的接受了这个结果。准备退出王俊凯的微博主页去逛逛粉丝群时,易烊千玺突然发现王俊凯的微博今天似乎有些不同,琢磨了好一阵儿他才发现,王俊凯今天居然添上了个人简介。

 

那上面赫然写着:看见他哭我怎么这么难受orz,心疼个屁心疼,我一点都不心疼!

 

易烊千玺有一瞬间的冲动,他突然不想安静如鸡地喜欢王俊凯了。

 

 

 

三天以后易烊千玺迎来了他半年来的头一个五天小长假,但比起假期,更让他期待的是另一件事。

 

那天看了王俊凯的微博后易烊千玺便突发奇想,把自己的小号ID改成了“易烊千玺不是猪”后点开了与王俊凯的私信页面。

 

易烊千玺不是猪:你好,你也是易烊千玺的黑粉吗?可以和你交个朋友不,我也贼烦他。

易烊千玺你是猪吗:不约,滚。

易烊千玺不是猪:我没有恶意,就是见不惯他被这么多人喜欢,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想和你交流一下。

易烊千玺你是猪吗:不好意思,不缺那点钱,我不会做职黑的,你要是敢对他做什么别怪我不客气。

易烊千玺不是猪:我不是职黑,你看我微博,我从来没有黑过他。只是我最近疯狂恶补他的资料,想看看他到底有什么好的,结果越看越觉得自己好像不怎么讨厌他了,我有点惆怅,想问问你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易烊千玺你是猪吗:……

易烊千玺不是猪:可以加你的微信吗?保证只是学术性的探讨!

易烊千玺你是猪吗:把你的给我。

易烊千玺不是猪:好的!我的号码是13709211128,找这个就行了。

易烊千玺你是猪吗:这号码……加好了。

 

 

 

易烊千玺盯着微信里那个海贼王头像傻笑了好几分钟,才想起来他还没有和王俊凯打招呼,便发了个猫咪注视的表情包过去,端正严肃的添了句:很高兴认识你。

 

王俊凯那头过了好几分钟才回复:直说问题。

 

易烊千玺把王俊凯的症状说了一遍发过去,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对方正在输入中”得意得合不拢嘴。王俊凯一会儿写一会儿删,易烊千玺以为他要写个小论文,结果十五分钟后那头只是极为简单的回了句:其实他挺好的,顺其自然吧。

 

易烊千玺趁热打铁,难以掩盖自己内心的狂喜,哆嗦着手问到:那你喜欢他吗?

 

王俊凯这次是秒回:谁喜欢他了!

 

易烊千玺撇撇嘴,使尽浑身解数的找话说,尬聊招式无所不用其极,从天气聊到地震,从房价聊到婆媳,从明星聊到总裁,生生拖着王俊凯说到了凌晨三点。王俊凯虽然每次回复的话都不多,但一直没有流露出要将易烊千玺拉黑的情绪,易烊千玺便卯足了劲和他搭话。

 

 

 

第二天易烊千玺拐弯抹角及其含蓄委婉的表示出想要面基的想法,毫不意外的,王俊凯直接拒绝了他。但这丝毫没有让易烊千玺苦恼,一晚上的套话使得王俊凯好几次不经意间表达了对他的赞美,他心里的石头一点点放下,转而被升腾起来的邪念占据。

 

晚上易烊千玺又找上了王俊凯,假装随便一提的样子说到:易烊千玺明天好像在C世中心大广场那里,我准备去蹲点,你要去吗?

 

王俊凯这次不再冷漠了:你怎么知道?什么时候?拍节目?没听说啊。

 

易烊千玺对于王俊凯的反应万分满意,哼着小曲儿回他:我认识一个前线,独家消息,一般人不知道的,就明天中午在广场那儿。

 

王俊凯估计脑子不怎么运转了,也没有问为什么他一个黑粉会认识前线,便极快的回复:约个时间,我和你一起吧,看看那个猪这次有没有更蠢了。

 

易烊千玺痛骂了一声“你才是猪”后佯装淡定的将自己早就选好的偏僻地址发给了王俊凯。

 

 

 

忐忑了一夜,易烊千玺早早让助理将他送到目的地后便坐在车上等待,这个地方是中央大广场唯一的一个死角,店面少,来往人群寥寥无几,又背光,怎么看怎么适合干这种不太风光的勾当。

 

王俊凯的电话打来,易烊千玺火速跳下车,让助理开着车离开后便跑到一处墙角窝成一团等着王俊凯来。没几分钟易烊千玺就看到了一个穿着牛仔外套和破洞裤的高俊身影朝着自己走来,他一面目不转睛的死死盯着王俊凯,一面捂着心脏感叹他心上人的衣品真是和他的那张脸一样好。

 

王俊凯东张西望了好一会儿才注意到角落里有个一身黑的一团东西,撇着嘴疑惑了一瞬,他还是有所感应似的直直朝着那个人的方向走去。

 

终于停下脚步,王俊凯有点不耐烦的开口,“你是不是易烊千玺不是猪啊?”

 

易烊千玺埋在膝盖里恨恨的嘀咕了句“我本来就不是猪”后才红着脸慢慢抬起头看王俊凯,就这么一眼,就像是触动了王俊凯身体的某个机关,让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就开始跑。

 

不明所以的被王俊凯牵着跑了好几分钟,易烊千玺终于被塞上了一辆白色路虎,他坐在车后座上一边看身旁的王俊凯一边吭哧吭哧的大口喘气。

 

 

 

王俊凯面不红耳不赤,呼吸平稳,只是有些生气的质问到:“你在这儿晃什么?你还嫌没被别人包围够呢?助理保镖一个不带你要不要命了!”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这几嗓子吼得一愣,连气都不喘了,就只是瞪大眼睛有些委屈的看着王俊凯,也不说话。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红彤彤的脸和不可思议的眼神,猛然发现自己的语气似乎有些不大合适,再仔细一想,发现自己拉着易烊千玺跑上自己的车好像更不大合适,要是易烊千玺在录什么神秘的综艺就闹大了。王俊凯摇下车窗四下看了一圈也没见一个摄像的,这才回头轻声说:“你怎么在这儿?你没有在录节目吧?”

 

易烊千玺拨浪鼓似的摇着头,掏出手机翻出微信对话框亮给王俊凯看,“我是易烊千玺不是猪。”说这话时他的声音细如蚊蚁,忧心忡忡的样子,害怕王俊凯下一秒就把他踢下车。

 

 

 

这次换王俊凯瞪着眼一脸茫然,他沉默着把这段时间的事串了串,良久才不敢相信的问到:“为什么?”

 

易烊千玺见王俊凯脸色有些冷,低头不敢看他,捏着手指低声反问:“小美真的很美吗?”

 

“咳咳咳”,王俊凯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惊得差点从座位上掉下去,怔了好一会儿才应,“你关注我,还,还挺早哈……也不是很美吧,没你好看。”

 

易烊千玺闻言抬起亮闪闪的眼睛,欣喜的看向有些窘迫的王俊凯,“那你真的不心疼我吗?你还想让我还你小美吗?”

 

王俊凯脸越来越红,看易烊千玺也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心里才稍微好受了些,“有点吧,你不要再哭了,你那些小粉丝受不了。”

 

易烊千玺耳根滴着血也不忘再接再厉,“那你受得了吗?还有你没回答我,你还想让我还你小美吗?”

 

王俊凯对上易烊千玺期待的目光,到底说不出往常那些呛人的话,只闪躲着视线道:“我和你那些小粉丝一样。不还了。”

 

易烊千玺心满意足的重重点了点头,“我放五天假,我想去你家五日游可以吗?我知道你单身未婚,我保证讲卫生不会让你难受!”

 

 

 

打开家门,眼见着易烊千玺自然的走进自己家的那一刹那,王俊凯还有一种活在梦里的不真实感。招呼易烊千玺在沙发上坐下,把家里wifi密码告诉他后,王俊凯给两人各倒了一杯水便挨着易烊千玺坐下。易烊千玺也不玩手机,就扑闪着双眼一直看着王俊凯,看得王俊凯坐立难安,许久才意识到易烊千玺还没回答自己最初的那个问题。

 

“你为什么……”王俊凯担心自己自作多情,实在说不出下面的话。

 

易烊千玺倒是很淡定的样子,平静的说:“王俊凯,我单身。”

 

王俊凯见易烊千玺瑟缩着抖了两下,连忙起身打开空调,又从卧室拿出条毯子毫不见外的给易烊千玺盖上,这才坐下道:“我知道。”

 

“也是,你天天都在翻我的资料怎么可能不知道,”易烊千玺把毯子往上拖了些盖住脖子,只露个头出来,额前的碎发摇曳,“但是我单身不是重点,重点是……”

 

王俊凯见易烊千玺没说下去,便朝他看去,就见着他团成一个小球缩在沙发上,把头也裹进了毯子里,徒留他亮堂的发旋和红透的耳根暴露在空气中。

 

“重点是,你也是单身。”易烊千玺嗡嗡的声音从毛茸茸的绒料中传出。

 

 

 

王俊凯一口水喷出,尴尬的抽了好几张纸把嘴角的水擦净,“你这么多单身的粉丝,怎么就找上我了?”见易烊千玺一直没抬头王俊凯没忍住笑了出来。

 

易烊千玺探出贼溜溜的大眼睛,“不是,只有你是黑粉,还是黑粉里长得最好看的。”

 

王俊凯凑到易烊千玺身旁,把他身上的毯子扯了扯,好让他能稍微透点气,见易烊千玺看向自己,他才低笑着在易烊千玺耳边沉着声音说:“你是不是,欲求不满?”

 

易烊千玺一下子跳起来,恼羞成怒的瞪着王俊凯,“你要是不欢迎我我走就是了,欢迎我的人都排到首都去了!”

 

 

 

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的手腕让他坐下,沉默了一瞬才转头很是认真的看着他,“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易烊千玺红着脸不承认也不否认,安安静静的模样,其实心里早就把王俊凯骂了个狗血淋头:不喜欢你大老远来找你我是有病还是咋地!

 

王俊凯见易烊千玺不说话,他的神色顿时郑重起来,直愣愣的看着面前的茶几,直到易烊千玺有些不解的用胳膊肘戳了他一下,他才哑着嗓子说:“那天你就坐在我正前方哭,我其实心疼得想冲上去抱住你了。但是我现在还不敢说喜欢你,我不知道对你是欣赏还是喜欢,而且这突如其来的,我也有点没反应过来……你懂吗?”

 

易烊千玺使劲点头,“我是不是吓着你了,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的,毕竟让一个黑粉突然接受这么多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

 

王俊凯顿了顿,终于抬手轻轻抚着易烊千玺的后脑顺了顺他细碎的黑发,“我发现了解你越多,好像就会越喜欢你。”

 

 

 

晚上洗完澡,王俊凯躺在床上漫不经心的玩着手机,总觉得今天发生的一切像是一场虚幻的梦。辗转反侧直至深夜,王俊凯点开微博,熟练地登上小号,心思涣散的打下了几个字:太不真实了。

 

手机还没放下,就传来微博提示音,王俊凯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疑惑的点开一看,就见着自己一分钟前发出的那条微博下有一条评论。

 

易烊千玺不是猪:还没睡呀?

 

王俊凯怔愣了一瞬,才想起自己早就被监视了,便勾着嘴角笑了一会儿,退出微博,打开了与易烊千玺的微信对话框。

 

睡不着吗?

 

易烊千玺那边又是秒回:嗯。

 

王俊凯还没来得及想应该找点什么话聊,那头又发过来一条消息:为什么你客房床上还有这么大一个轻松熊啊?

 

王俊凯心猛地揪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实话实说:我看你资料说是你很喜欢抱着轻松熊睡觉,就买了几个回来感受一下。

 

易烊千玺乐得不行,滚了两圈回王俊凯:那你那屋是不是也有啊?为什么我抱着轻松熊也睡不着。

 

王俊凯很快打下“嗯嗯”两字,手指在发送键上停顿了半天还是犹豫着问了下去:“你要不要……”后面的话他实在说不出来,总觉得自己这样有些轻浮,便准备由着易烊千玺自行想象去。

 

易烊千玺像是等待已久,立马应他:要要要!

 

 

 

王俊凯还在迷茫易烊千玺要什么,就听着踢踢踏踏的脚步声逐渐放大,一分钟后他的房间门被大力推开。看着门口那个抱着轻松熊,踩着脚趾有些不知所措的身影,王俊凯没忍住笑,憋了好一会儿才勾了勾手指示意易烊千玺进来。易烊千玺如获大赦,脱了鞋蹬蹬蹬跳上了床。

 

望着缩在另一侧床沿的那个背影,王俊凯无声的笑了笑,他倒是没想到易烊千玺这时候还有如此娇羞的一面,今天的厚脸皮劲也不知道哪儿去了。

 

毕竟也没和易烊千玺见过几面,王俊凯不敢多动作,只是起身把被子往易烊千玺那边推了点,便又躺下背过身去,轻轻道了声“睡吧,晚安”就准备阖眼。

 

易烊千玺两只手的食指指尖对着转啊转,转到他自己都烦了,王俊凯也都还是安安静静的,他到底没忍住,猛一个转身翻到床中央去挨着王俊凯,眼睛一闭心一横便将手臂搭上了王俊凯的腰。

 

王俊凯身子明显一僵,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半晌才略有些尴尬的开口,“千玺,我们才见过几次……”

 

易烊千玺本来悬着的心在听到王俊凯的声音后骤然放下,不要脸的优秀品质立刻重回他的身体,他干脆继续往王俊凯身上贴了贴,理直气壮的说:“你那天在机场都搂我腰了,今天跑的时候又牵我手了,我得补回来!”

 

王俊凯心里想着自己这两次都是情况紧急才会这样,但还是没有说话,转过身来犹犹豫豫的把瞪着眼睛的易烊千玺揽进怀里,拍着他的背低声道:“好了,睡吧。”

 

易烊千玺钻到王俊凯的怀里,心满意足的睡去。

 

 

 

第二天早上易烊千玺是在扑鼻的饭菜香味中醒来的,他向来嗜睡,好不容易有个假期王俊凯也就没逼着他起来吃早餐,直接起来准备中饭。

 

易烊千玺费力的找到手机看了看时间,见才十一点,马上手机一甩就准备继续睡去,王俊凯在厨房目睹了他的一系列动作,飞速冲过来阻止他第二次入眠。

 

听到耳边一声声有些别扭而温柔的叫喊,易烊千玺终于迷迷糊糊睁开眼睛茫然的盯着王俊凯看,看得王俊凯握着锅铲的手都有些发抖了,易烊千玺才突然瞪大双眼从床上跳起来。

 

洗漱好后易烊千玺便回到现实,倚在门边心安理得的看着忙忙碌碌的王俊凯。看着看着,他不知道怎么脑子一抽,悲从中来,低着头有些难过的说:“你以前经常这样给小美做饭吗?”

 

王俊凯懵了两秒才意识到易烊千玺口中的小美是谁,见他满脸悲怆的样子不由想逗逗他,“是啊,一天三顿,人参鲍鱼,她要什么我就给他做什么。”

 

易烊千玺听到比想象中更让人绝望的答案,再结合昨天晚上王俊凯安分守己的表现,他心里就一点底都没了,慢吞吞的往客厅移回去,垂头丧气的对自己说,“哦,挺好的。”

 

 

 

本来只是一句无心的玩笑,但炒完三个菜出来看到易烊千玺的受伤表情后,王俊凯才知道刚才那句话的杀伤力有多大。他把碗筷摆好后才坐到易烊千玺旁边,靠在沙发上有点自责的说:“那个…我开玩笑的,这地儿除了你没有谁来过。”

 

易烊千玺丝毫不见开心的样子,闷闷的说:“那你带他们去哪个地方了?”

 

王俊凯脑子一下子没转得过来,傻了几秒才笑了出来,情不自禁的呼噜了一把易烊千玺润黑的头发,“我只有这一个房子,我没事买那么多房子干嘛,又不能吃。”

 

这下易烊千玺终于放下心来,转身往王俊凯身上一扑,抱着他的腰把脸埋在他胸前,乐个不停。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的动作搞得呼吸都有些急,一动不动的说:“千玺,你对谁都这样?”

 

易烊千玺抬眸认真的扫了王俊凯一眼,“我没谈过恋爱,你是我初恋。”

 

王俊凯差点没被口水呛死,深深疑惑自己什么时候就和易烊千玺“恋”上了,还要忍着内心的悸动将易烊千玺从自己怀中捞起来抱到餐桌旁坐好准备吃饭。

 

易烊千玺一副事不关己的姿态,立马拿起筷子狼吞虎咽起来,倒让内心无法平静的王俊凯觉得自己很不经撩。

 

 

 

碍于易烊千玺的身份和人气,他们一天都没怎么出门,晚上吃好饭王俊凯闲来无事,点开微博热搜见到有易烊千玺,就有些好奇的点进去看了看。看着看着,他漂亮的眉毛就高高皱起,额面上乌云密布。

 

易烊千玺端着牛奶进房间时就见到王俊凯一脸怒不可遏的样子,他有点担心的观望了一会儿,见王俊凯似乎越来越生气,便走到他身旁和他在一个椅子上挤着坐下。随意的瞟了眼王俊凯看的内容,他的表情依旧没什么变化,只是淡淡的对着屏幕说到:“这没什么,我早就习惯了,没必要为这些人生气,反正我知道不是真的就可以了。”

 

王俊凯余光看到易烊千玺一改平常没心没肺的样子,却还佯装无所谓的安慰自己,心尖霎时如一块拧成一团的破布,又臭又难受。他这段时间基本上把易烊千玺从出生到现在的点点滴滴都摸了个清楚,便更加能够理解他的那一句“我早就习惯了”背后究竟意味着什么。想到网上那些恶毒的话,他的双腿有些发软,沉默良久之后才恶狠狠的说:“这些垃圾有什么资格黑你,要黑也只有我能黑。”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这一句话逗笑,捏着他的腿打趣,“说到这儿你也曾是他们之中的一员啊…”

 

王俊凯心虚的躲闪着目光,不太坚定的嘀咕,“那我也没骂过你啊,我这不是在了解你嘛。”

 

易烊千玺慢条斯理的掏出手机点开微博,将屏幕亮给王俊凯看,“还说没有,你说我是猪!”

 

王俊凯盯着头像下的那几个大字,不满的道:“我说的是易烊千玺你是猪吗,是个疑问句不是陈述句。”易烊千玺笑了笑不再说话,放好手机后便把头靠在王俊凯肩膀上,静静聆听王俊凯打在他耳边的呼吸。两个人在并不宽敞的一把椅子上挨着,手臂、腰身、大腿每一个部位都紧紧依靠,静谧的空间里是逐渐加速的心跳和渐渐升起的体温。

 

 

 

王俊凯不能无缘无故请五天假,陪了易烊千玺一天后便照常上班,只是下班后的步伐比起往常要更加匆忙。易烊千玺也没有意见,王俊凯不在的时候他就安分的待屋子里睡觉看电视打游戏,乖乖等他回来。

 

只是眼见着四天过去了,两个人之间没有丝毫实质性的进展,易烊千玺还是觉得应该做点什么。作为圈内备受吹捧的高岭之花,谈个恋爱样样都要靠自己主动,易烊千玺多少有些憋屈,但他又不忍心跑这一趟颗粒无收,寻思了一天,他还是觉得美色是最管用的。

 

晚上洗澡前,易烊千玺从行李箱里翻了半天,最后选定一件极为宽松的白衬衫作为他今天的睡衣。洗好澡后,他对着镜子照了半天,将衬衫领口的三颗扣子解开,使劲把衣服往两边扯,露出一大片雪白的肌肤后才满意的走出房间。

 

 

 

万年不变的某果肥皂剧还是一如既往的索然无味,王俊凯无聊的望着屏幕,一个字都听不进去。听到脚步声,他假装毫不在意的朝着易烊千玺看去,这一看,他差点没从沙发上掉下去。

 

易烊千玺踩着棉拖坐到王俊凯旁边,王俊凯视线扫到他紧致白皙的小腿,咽了咽口水迅速移开视线,咳了两声才说:“千玺,天冷,你穿条裤子,别感冒了。”

 

易烊千玺闻言狡黠一笑,往王俊凯那边有意无意的蹭了点儿,一只手掰过他的头对着自己,另一只手坦坦荡荡的把自己长长的衬衫下摆一掀开,露出里面堪堪掩盖住一半大腿的夏季超短休闲裤,见着王俊凯的目光猛地一紧,易烊千玺心底一乐,放下衬衫时假装无意的把下摆提到了腰间堆着。

 

王俊凯紧张的把头转回去,又盯上了无聊的电视剧。男主角女主角到底在吵什么他一无所知,满脑子都是易烊千玺标致深邃的锁骨和没有一丝赘肉的大腿。

 

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喉结滚动却依旧没有动作,简直恨铁不成钢,呼了口气后直接起身跨坐在王俊凯大腿上,居高临下的用他直勾勾的目光迫使王俊凯与他对视。王俊凯双手无处安放,撑在沙发上看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脸皮厚是厚,但第一次这么主动还是让他从耳根红到脖颈,他环着王俊凯的脖子有些委屈的等着他做点什么。王俊凯就这样对着易烊千玺期待的目光,终于没忍住,两手轻轻掐着他的腰,将他往下一带,勾着他的唇就开始深吻。

 

 

 

易烊千玺一直洁身自好,吻戏都没拍过几场,一上来就遇到如此漫长的重头戏让他差点被亲晕过去,等到王俊凯放开他时,他足足缓了好几分钟才能喘过气。好不容易有了进展,他又害羞起来,憋红了脸趴在王俊凯颈间,气若游丝的唤了一声“小凯哥哥……”

 

王俊凯死命的把易烊千玺往怀里贴,听到这一声他全身一麻,跟触了电似的抖了三抖,强忍着身心的双重痛苦才稳住自己,他含着易烊千玺的锁骨狠狠吸了一口,无奈说到:“烊烊,还没到时间,你别撩我,我也是个男人,忍不住的。”

 

易烊千玺软着身子不再乱动,唇瓣贴着王俊凯的侧颈,全身发烫。

 

知道王俊凯有自己的坚守,易烊千玺一整晚都只是抱着王俊凯亲个不停,没有多想。第二天天微亮易烊千玺就要起来赶飞机,他拖着行李箱站在门口一直圈着王俊凯的脖子亲,从发梢都脚趾都写着不舍得。王俊凯摸了摸他的脸,心里说不出的难受与煎熬,又不敢多说伤感的话。

 

亲到大概第八百遍,易烊千玺才放开王俊凯,用湿漉漉的眼眸望着他说:“接吻居然这么棒,我回去让他们给我加点吻戏。”

 

王俊凯猜到易烊千玺一说话就没个正形,捏着他的腰在他耳边哑声道:“兔崽子,你敢。”

 

易烊千玺又仰头啵了一口,双眼晶亮,“你等我回来。”

 

 

 

将易烊千玺送到电梯口时,王俊凯心还扯着,易烊千玺靠在墙上瘪嘴看他,行李箱的拉杆都要被他捏碎了。

 

王俊凯站在两步外看着他,眼见着电梯数字一点点上升,他终于一步跨上前,把易烊千玺揽到怀里,毛毛躁躁的从怀里掏出他前日悄悄买来的戒指,一只手给易烊千玺戴上,说话声音有些沙哑,“烊烊,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好吗。”

 

易烊千玺双腿发软,回抱住王俊凯,在他脖子上啃了一口,“王俊凯,我的初恋,可是要结婚的。”

 

“好,以后你就是我一个人的猪。”

 

End.

 

 

 

 

 

 

 

评论(184)

热度(7614)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2. 指尖上的流年嗑口434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